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汪洋大海职业:万金油年龄:天天向上 位置:中国五金之都个性介绍: 崇尚知识,自由民主,无拘无束。E-mail:yk6958@sohu.com图片和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未经当事人同意请勿随意转载

让我牵挂的沈飞

分类:人文社会
2012-12-04 08:50 阅读(?)评论(0)

让我牵挂的沈飞

    这几天,所有的媒体都在报道沈飞,报道航空母舰的舰载机歼-15,还有沈飞的董事长总经理罗阳的因公殉职。沈飞的一举一动,沈飞让我关注,这几天,她让我欢喜让我忧。记得去年下半年,受沈飞公司的邀请,去他们公司上了两堂企业管理课,在沈飞的二天时间里,所见所闻,所接触到的,让我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祖国的国防建设日新月异,为自己在这个时代,感到自豪,沈飞的新产品让我感动,同时感到能为沈飞上课是一种荣幸,一次的讲课,我心系沈飞。

    是的,沈飞人有一种文化,有一种精神,在沈飞人中有深刻的烙印和影响,她是沈飞员工行为的准则和指南,他们豪情满怀的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谦虚好学的精神,甚至连我这个对他们公司来说是很小一个分厂规模的普通国企的老总,他们同样会真诚的提供一个舞台和盛情的招待,也能站在他们公司的宽大讲坛,面对企业管理的问题,让你自由发挥、侃侃而谈,他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都以一种认真的态度听你讲课。

   学习、提升、变为自我,成为掌握技术和管理的有效途径。不断推出具有国际水准的新产品,让外国专家大惑不解,难怪国外有的专家,在我国披露新式武器装备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是不是抄袭他们的?我要说的是,西方人的保密水平没有他们自己想象的那么低,中国人的创作力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差!

   沈飞的这种企业文化,这种企业精神,这种学习的态度,要不进步都难,我相信她会越来越进步,沈飞一定会成为国际航空制造业的佼佼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上班啦 下一篇:清华园留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